各市新闻

廊坊明珠大厦停车场即将收费 时间标准目前未定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4-12-19 17:07:51  责任编辑:冀晓航
廊坊明珠大厦停车场即将收费 时间标准目前未定

市区明珠大厦停车场出入口。

本报记者 苗月平 摄

    12月18日,市民小崔给本报打来热线说:“我听说市区明珠大厦停车场要收费了,前几天还看到有工人安装栏杆。”小崔希望记者帮忙咨询,明珠大厦的停车场是否真的要收费了。

    当日,记者来到市区明珠大厦停车场。在南北出入口,记者发现进出位置,都分别安装了一个车位电子显示器,两边车道也被新的栏杆隔离,南北出入口都竖立着一块牌子,牌子上写着“一车一杆严禁抢行 行人非机动车严禁通行”的字样,小亭子里有一位工作人员正对着电脑忙着,外面还有一位工作人员正在指挥进出车辆。

    记者随后来到停车场内,很多车主正在寻找车位,场内的停车位基本被停满。市民小孙刚停好车,他告诉记者,刚一进入停车场,他就发现和以前不同。但对于这里即将开始收费,小孙表示并不知情。记者随后又咨询了几位车主,均表示不知道停车场即将收费。

    对于明珠大厦停车场收费,也有车主表示赞成。“平时很多办事、逛街的市民,或是到附近医院看病的市民,都将车停在这里,对那些到明珠大厦购物,有停车需要的市民确实造成了不小的困扰。”车主小李说。

    随后,记者向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证实,他表示,基本已经确定停车场即将收费这一规定,现在做前期调试及等待物价局的文件批复,具体时间及如何收费还不能确定,但公司会根据顾客消费来采取相应的优惠政策,停车场大概有500个左右车位。“停车收费的目的是希望更多的真正来明珠大厦的顾客能找到车位,方便顾客进行购物。”工作人员说。(记者 苗月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