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永清县地税局全年工作 “回头看”保落实

来源:廊坊新闻网  2014-12-17 14:04:29  责任编辑:冀晓航

    临近年底,永清县地税局局以“巩固、改进、提高”为主题,开展了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回头看”工作,做到查漏补缺。

    组织收入工作回头看。对照本年度税收任务、单税种税收计划,逐个对照任务完成情况;加强税收收入质量分析和数据比对,做好各税种增减变化和比重变化的原因分析;做好摸底调查,开展税收形势分析和税收预测,寻找税收增长点,为明年税收工作打下基础。

    组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回头看。对照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和《2014年全市地税工作要点》,按照“四个更加注重”目标要求,对现代征管体系建设情况、纳税服务体系建设、班子队伍建设情况和信息管税情况进行总结,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最后几十天迎头赶上。

    组织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回头看。该局由人事政工股牵头,成立绩效指标完成情况检查小组,对各分局、各股室及个人承接的绩效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逐条列明各项工作的完成进度和各时间节点的完成情况,做到不漏项、全方位,责任落实到人,限期完成或做好整改。

    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按照梳理出的《问题清单》,组织“回头看”活动,确保整改事项逐条逐项整改,逐一落实,并从制度入手加强管理,落实到科室职能责任,建立了相应的责任分担机制,设置日常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通讯员 宫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