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冯韶慧会见省国防科工局局长徐振川一行

来源:廊坊日报  2014-11-07 15:39:23  责任编辑:冀晓航

    11月6日上午,市长冯韶慧会见了省国防科工局局长徐振川一行,双方就共同举办中国河北军民融合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展示洽谈会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副市长王曦一同会见。

    据了解,省国防科工局、省科技厅、省工商联、省科学院、廊坊市人民政府将于12月6日在我市共同举办中国河北军民融合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展示洽谈会,洽谈会初步确定展区面积600平方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海军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20所军工院校、军队院校和省部共建院校及300家企业参展。目前,展洽会共征集院校推介技术、项目1600项,已落实校企合作意向项目70多项。

    冯韶慧对国防科工局一直以来对我市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河北军民融合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洽谈会在廊坊举办,对廊坊产业结构升级,特别是国防科技高端产业引进以及与军工院校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省国防科工局通过这次展洽会推进更多科研成果转移对接、推动军民两用技术成果产业化,吸引更多军工产业落户廊坊,同时希望将展洽会永久落在廊坊,推动廊坊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壮大。

    徐振川说,廊坊具有优越的区位条件,有举办大型展会的成功经验,廊坊以科技为支撑,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中国河北军民融合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洽谈会在廊坊举办,对于推进京津冀一体化有重要意义。徐振川表示,将利用这次展会,为河北省产业升级、创新驱动、科技人才建设作出贡献,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让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到河北,加快项目和人才落地,也希望把展会办成一张永久的城市名片。(张萌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