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到香河、大厂调研

来源:廊坊日报  2014-10-22 16:31:24  责任编辑:王春锐

    立足“打造河北连接京津的桥头堡”发展定位壮产业、上项目

    10月20日,市委书记王晓东就重点项目建设和“北三县”核心区概念规划工作到香河县、大厂回族自治县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打造河北连接京津的桥头堡”为发展定位,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促进项目加快建设,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王晓东一行实地考察了香河一城酒业有限公司、机器人产业港项目、飞驰高压输变电设备生产项目、国际建材中心项目,大厂微软游戏创新中心、首钢装备制造业生产基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晓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核心之举,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全力推进未开工重点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重点项目加快投资进度。要进一步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强化“寸土寸金”意识,牢牢把握投资强度、产出强度、容积率三项指标,提高土地投资强度和产出效益,对立项不开工、开工进度慢的项目,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依法依规开展清理。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王晓东强调,香河、大厂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三县”统筹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发挥园区和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创新招商举措,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生产效益好的现代产业,重点扶持总部经济、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打造产业集群,推动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的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壮大,提升整体竞争力和发展水平。

    调研期间,王晓东专题听取了“北三县”核心区概念规划及重点地段城市设计汇报,就相关情况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研究讨论。他指出,要坚持以“打造河北连接京津的桥头堡”为发展定位,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发挥优势,克服困难,抓紧时间,做精做细规划,力争把核心区打造成为体现“北三县”综合价值的商务隆起带,带动整个“北三县”科学发展,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增长极和引爆点。

    王晓东还来到大厂民生改善重点项目——邵府新社区,走进刚刚搬进新房的居民家中,详细了解新民居建设和使用情况,祝贺他们乔迁之喜,祝福他们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越来越幸福。王晓东叮嘱有关部门,要继续高质量、高标准、高品位推进新民居建设工作,让广大农民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市委副书记赵常福一同调研。

相关新闻

王晓东到固安县调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2014-10-17 17:48:24

10月16日,王晓东等市领导到固安县调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王晓东强调,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要立足于出精品、出亮点,充分破解遇到的难题,真正把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这件好事办好。

王晓东在霸州调研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4-10-15 10:49:12

10月14日,市委书记王晓东来到霸州市,就省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王晓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抓紧时间,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未开工重点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重点项目加快投资进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