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王晓东到固安县调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14-10-17 17:48:24  责任编辑:王春锐

10月16日,王晓东等市领导到固安县调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10月16日,王晓东等市领导到固安县调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10月16日,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就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到固安县进行调研。他强调,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要立足于出精品、出亮点,善于运用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充分破解遇到的难题,真正把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这件好事办好。

  王晓东先后深入到南陈村、南王起营村、南赵各庄村、林城铺村、林城村、屈家营村等村街,考察民居节能改造、村庄绿化、道路硬化、污水处理以及便民服务站建设情况。他走进群众家中,察看厕所改造、美丽庭院等建设情况,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在南王起营村,所有的民居都完成了墙体保温改造,冬季能使房屋温度提高3摄氏度以上。王晓东认真查看了居民家中太阳房集热装备系统控制终端安装调试情况,与居民一起盘算家庭使用费用,鼓励村民更多使用清洁能源,为节能环保做贡献。

  王晓东强调,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要立足于出精品、出亮点,充分破解遇到的难题,真正把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这件好事办好。要真正为群众造福,关键是要推广厕所改造、污水处理、农村供热、清洁燃烧、民居节能改造、垃圾处理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实现美丽乡村可持续发展。重点改造的村庄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进行施工,善于运用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提高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水平。要搞好点线面结合,在搞好重点村面貌改造提升的同时,向其他村分项推进、全面推开。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同时规划好产业,既让农民充分享受生活环境改善的成果,又让农民可以尽早实现致富梦、幸福梦。

  市委副书记蒋洪江一同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