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重阳节前夕王晓东冯韶慧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来源:廊坊日报  2014-10-15 16:42:40  责任编辑:王春锐

    重阳节前夕,正值新中国成立65周年之际,按照中组部有关要求,9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龙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市人民,对廊坊市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王晓东一行先后来到任联飞、郝福宗、曹洗、彭庆彬、马振声、张希正、张清海、张书辉八位老同志家中,说说今年的变化,征求对廊坊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节日快乐。

    每到一家,王晓东都认真询问老领导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看到老同志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感到十分欣慰。他说,中央、省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专门下文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以新中国成立65周年为契机,走访慰问对建立新中国作出特殊贡献的老同志们,以此表示敬意。老同志是廊坊发展的宝贵财富,无论是在任期间,还是离职以后,都对廊坊的各项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廊坊的工作,多给市委、市政府提意见建议,多反映干部群众的心声,为廊坊发展献计出力。

    王晓东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尽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并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关爱老同志的良好风尚。

    受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的委托,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龙专程到天津慰问了原廊坊地委顾问唐作信。94岁的唐老身体健朗,精神很好,连声感谢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对廊坊的新发展、新变化由衷高兴,李龙祝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